懷舊金曲分享「Lady Antebellum - Need You Now」

這首歌,很好聽呢!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能找到相關資料!

 

中文歌詞:


完美記憶 在地上一張張散落

壓抑不住心中的思念 我拿起了電話

你還想我嗎?你心裡還有我嗎?

我仍然無時無刻地想著你


凌晨時分 獨自一人

此時我正在想念著你

說過不打給你

但卻無法克制自已 我需要你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需要你

再喝下一杯威士忌 我依然無法停止地望向著大門

期望著你會像從前那樣走進我家

你是否也像我想起你一樣

也想念著我呢?

 

凌晨時分 獨自一人

此時我正在想念著你

說過不打給你

但卻無法克制自已 我需要你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需要你

 

凌晨時分 獨自一人

此時我正在想念著你

說過不打給你

但卻無法克制自已 我需要你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需要你

 

哦…寶貝,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