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家有二個小女兒,
相差大概2歲,
我媽昨晚在說,
前天她們媽媽買了新衣服給二個小女兒,
大女兒是藍色,
小女兒是粉紅色,

我媽當時不知道,
看小的穿粉紅色的衣服,
衣服太大、褲子也太長。
 
我媽就問小的說:
「這件衣服是妳的嗎?怎麼那麼大件?是姊姊的嗎?」

那個小女兒就很著急…
就要哭要哭的說…是我的啦…這是我的衣服啦…
 
我媽說看她那個樣子好可憐喔…

我就問說:那她有哭嗎?
我媽說:沒有…只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哈哈…超好笑的 @@

 
我媽上次還在說,她買粉光參給她們吃,
兩個女兒的母親不敢吃,嫌苦,
我媽叫小女兒來吃,我媽要說服她吃,
於是比一邊說一邊比手畫腳,說:
「吃了以後會長高高,臉會變漂亮喔~~」
然後一邊比出相對應的動作~~
小女兒吃了以後,就叫大女兒過來,說:
「妳看~妹妹吃了,妳也來吃~~」
然後再一次筆手畫腳~~
「吃了以後會長高高,臉會變漂亮喔~~」
 
--
 
我媽帶那兩個小孩,還要幫她們洗澡,
她們好像不太喜歡洗澡,有一次大女兒往浴室走,
我媽問我說:妳知道她怎樣走嗎?
我媽走給我看,慢慢的…慢慢往前走三步,然後快速的倒退二步。
我媽和那個大女兒說,我現在出發到高雄,妳都還沒走到浴室。
 
有時候小孩要洗澡前還會躲起來,
我媽也懶的找,就說:
「哦~~妳不洗阿~~那等媽媽回來再幫妳洗。」
我媽就坐在沙發上休息,過了一會兒,
他們小孩就自已跑去浴室了 @@


文章日期:2009/12/25(五)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