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爸的朋友來,
中午的時候,我去幫阿伯買便當,
我問他買上次的湯麵好嗎?他說肉燥少一點。
所以我改買別家,
騎著腳踏車到比較遠的一家好吃人多的店買。
 
 
我點了青菜蛋花湯麵,買回家後,
阿伯在我面前吃,我吃我媽早上買的素米粉。
我並沒有特意去看對方吃東西,
我只顧著吃自已的東西,
還是有稍微瞄到阿伯吃東西的情況…
 
 
他夾起青菜來吃…夾了蛋花來吃…
這時候我也覺得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我媽在旁邊看了以後,
問我說:「你買米粉給阿伯吃嗎?」
我說我買麵阿。
 
我媽說:「可是我怎麼沒看到阿伯在吃麵?」

我說:「什麼!?」
 
我問阿伯:「裡面沒有麵嗎?」
 
阿伯:「沒有耶。」
 
 
哇!太不可思議了!
 
 
我媽問我買什麼麵?我說青菜蛋花湯麵阿!
我媽問我買多少錢?我說50元阿!
如果只是一碗青菜蛋花湯的話,也只要20元而已。
 

後來聊了一下,真是太酷了。
應該是麵店忘了把麵放下去,真的是什麼事都有。
 
後來我們弄了一些麵給阿伯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菜 青菜蛋花湯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