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妹的狗 在我家的前陽台,探頭看著外面,
結果不小心頭去頂到 掛著的雨傘末端,

小狗轉頭望著我,
用著哀怨 的眼神看我,

我心裡在想:
「幹麻…又不是我去嘟你的頭,
別這樣看我,你自已頂到雨傘的。」

小狗看了我一眼後,
轉頭又把頭探出欄桿外,
當把頭縮回來的時候,
頭又嘟到傘尾,
這次雨傘被他的頭頂得掉到地上,
「啪」的一聲,小狗嚇了一跳!

然後又轉頭看我… 0.0

~~~~~~

之前有一次,
我妹朋友打電話給她,
和我妹說:「最近都找不到妳,妳在裝死哦?」

我妹回說:「對阿!我裝的像不像?!」

哈!我覺得超好笑的!這是我妹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鬥 裝死 趣事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