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路上,
聽到一對情侶在說話。

男:妳的包包呢?
女:我的包包很重!

男:我問妳的包包在哪?跟妳的包包很重有啥關係?
女:我怕你要塞東西進來,所以我才說很重。
而且再放東西的話,背帶可能就要斷掉了。

男:如果沒有斷的話呢?
女:那我就…就…

之後我就沒聽到了…

內容好像很沒營養,
可是他(她)們還聊得蠻開心的 ^^ 呵 : )

情侶之間的對話,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

話說,我還有另一個體悟,
就是當一個人在講東,另一個人在講西的情況,
似乎是蠻常見的。

所以我們應該多點耐心,
多問個幾次,就能得到對方的回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甜言蜜語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