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語>你也可以成為銷售天王

在我銷售生涯之初,
我的籌碼非常有限。
我出賣勞力,
整天一直擔心錢的事,
但是我很感激進入銷售界之後的時光。
銷售提供了我,
也提供了你所有的樂越、好處和機會。
在銷售上越優秀,
你在公司、團體和世界上就會得到更多尊敬和地位。

業務是美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每家公司的生存都要靠業務的努力,
銷售量好是公司成功的首要因素,
業績差則是公司關門的主要理由,
而你站在決定性的位置。

過去三十幾年來,
我已經在23國家中訓練50萬個以上的業務員。
他們來美國的時候沒有幾個錢、沒有朋友、
沒有關係,而且經常沒有說英語的能力。
但是他們接受我的想法,
一再練習後,最後成為大型國家機構的業務主管。

因為律是人類命運鐵的法則。
如果其他人這樣做會成功,
你也可以照樣做。
你所要做的就是研究出他所做的方法,
然後一次又一次地練習做同樣的事,
直到你精通它們為止。

記住,沒有人會比你更好,
而且沒有人會比你更聰明。
做得比你好的人是因為比你早知道和應用這些成功的法則。
他們學會變身成銷售巨星的21項法則,
而且每天都不斷練習。
當你開始實行這些法則,會立刻看到結果。

21項法則……(就是這本書的所有內容)

記住,你的成就是沒有極限的,
除非你給自已設限。
祝你好運!

 

版主:是的…以上就是所有的,
這本書的重點筆記了。

在此!我很感謝本書的作者 布萊恩.崔西(Brian Tracy)
我也祝福大家!希望每個人、這個世界的一切,
都能越來越好!感謝您:)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