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盡量不要吃的美食

前幾天晚上,我媽在看電視,節目名稱叫「打卡按個讚」,
這一集是有關養生健康的,我媽一向很喜歡這一類的節目。

我也跟著我媽一起看,
請讓我和大家做重點分享吧~

整個節目都有說到很多化學的專有名詞,
那些太專業了,我也不是很懂。
我就隨興、隨意的做重點分享了~

 

爆米花含有重金屬,少吃、不要吃。
(詳情我沒看到,節目前10分鐘的內容我沒看到 @_@)

可樂,會讓人體的鈣質流失,其中的焦糖色素,會致癌,
由此推論,含有焦糖色素的醬油,飲料…之類,也會致癌。

可樂有酸性,裝在塑膠瓶內不好,
酸性的飲料,會融解部份的塑膠瓶。

很多飲料的成份中有檸檬酸,
檸檬酸,並不像字面上三個字那麼單純,
這也是化學合成的,其中是有用到硫酸的。

 

臭豆腐,天然發酵的是好的,
可是一些便宜的臭豆腐,是用化學物質去發酵的。
後者吃了就會對身體不好。

乳酪&起士蛋糕,不要搭配咖啡&茶,
專家建議,喝下午茶的時候,
就不要吃蛋糕或乳酪了。

(乳酪+咖啡因,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氣味,也會致癌。

就像是炸雞排、炒菜、炸臭豆腐…這些味道,
含有一種「苯」的成份。光是聞到了,就對人體不好。

過氧化物吃過多,皮膚會有斑。

有些女生的手臂上很多斑,
就是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了。

日本人吃炸豬排  配  高麗菜絲,
天婦羅  配  蘿蔔泥,這是好的,可以解毒。

炸物是不好的,
有一種不好的物質,只要經過油炸,就100%會產生
好多年前,專家就要求政府制定標準,
食品油炸後,該物質不能超過多少劑量,
但十多年下來,政府還是訂不出標準來。

油炸會不好,還有個原因就是回鍋油。

 

燒烤串,強力致癌物,

同時再搭配上汽水,超級不好。
因為汽水是酸性,會讓吃下肚中的燒烤,
被更好的消化,被更好的消化後、也就會被更好的吸收。

一塊牛排=600根香煙

烤焦的部份不好。

香腸、火腿、熱狗,都不好,(這我知道,
我之前有看電視說,用來做熱狗、火腿的肉,都是不要的碎肉,
例如說:豬頭皮、豬尾巴、豬內臟…一些不要的肉。)

戴奧辛,被稱為世紀之毒,
然而,我們烤肉的時候,就會燒出一大堆戴奧辛,
而這些戴奧辛,就會黏在肉上,被吃進體內。不好。

芭樂,是好的,
但夜市中的醃芭樂,不知道有沒有用糖精去醃,
糖精是不好的。

 

花生醬,最好不要吃,
因為花生醬的製造過程中,
不知道有沒有受潮。

花生受潮會產生黃麴毒素,
黃麴毒素的致癌率非常高。

很多花生的製廠在泰國,
泰國是個潮濕的國家,花生很容易發霉。
然而,發霉後,也可能還是被用來做花生醬。

黃麴毒素的毒,非常耐高溫,
就算有被煮過,毒素也還是存在,
麴菌會死,但毒素還在。

美國FBA的研究說,
發霉的水果不要吃,
因為菌絲,已經深入水果之中,
孢子、毒素、細菌早已散佈在裡面,
霉和細菌都是混在一起的。

就算切掉一大塊也是一樣,
所以水果阿等吃的東西,
買來後,不要放太久,就趕緊吃一吃吧:)

(大家可以這樣想像,
當你在海面上看到冰山的一小角,
然而,妳看不到的是海水下面的那一大塊冰山。

如同你只看到水果表面一點點的發霉,
然而裡面早已散步了大量的細菌。)

罐頭凹了就不要吃,怕會有重金屬。

罐頭食品不好,
這不像標示所說的不會壞的食品,
其中添加了很多防腐劑和鹽份,才得以保存那麼久。

 

是的,大至上就是這樣了:)

請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說,
不抽煙、不喝酒、不吃燒烤,
就算可以長壽,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恩…只要活著,總是會遇到好事的嘛:)
可以健健康康的,才是最重要的~

再換個有點奇怪的說法,
好的死法是在睡夢中,安然的死去,
不好的死法就是要接受什麼化療阿…
讓人半死不活的 @_@ 我沒惡意,
我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真的啦,吃的清淡,是最好的了,
夜市美食,大魚大肉,少吃一點 或是 不吃 比較好 ^_^

 

感謝您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