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補充說明:

日本葛粉,吃起來並沒有什麼味道,

些微的、一點點的葛根本身的味道。

色澤方面,如果葛餅做得厚一些,

顏色會有點偏暗,那是因為不透光的關係。

雖然看起來暗暗的,切開來,切面還是淡黃色的哦!

不透光的原因如下,

減少了漂洗的次數,為了保留更豐富的營養成份在裡面!

還請各位買家,不要因為不夠透明,

就覺得這批的日本葛粉不好哦~感謝您:)

--

.3/22 更新廠商回覆的內容:

首先,要澄清的是

「品質、味道、色澤」並沒有比上次的差,

看似不如上一批,但其實是比上次的更好!

 

為什麼顏色不像上一批那樣「透明的淡黃色」,

因為這次的加工,是按日本客戶的要求,

提高了葛粉中異黃酮成份的含量,

如果要做成像以往那樣比較透明,

漂洗的次數要比較多,

其中的營養成份就會流失很多。

 

難怪很明顯,顏色有些偏暗,

葛根的味道,也有比上次的重一點點。

 

廠商還表示,今年中日貿易在很多方面,

都和以往不一樣了,變得更加嚴刻。

 

生產商還跟我說聊,就算用開水,也很難一次就沖熟,

還要再加熱,才能完全熟透,不然就要用鍋子來煮。

 

還請大家明白,

這一批有點偏暗的葛粉,

其中的“營養成份”是遠勝上一批葛粉的!

--

.3/21的文章:(下面的內容,是我有所誤會了!)

 

這一批新的進口日本葛粉,味道、品質比上次的差一點,
而且煮熟後的色澤偏暗。很對不起大家…抱歉…

我問了生產商,他們說:這是最新一批粉,純度和以前一樣。
還說:會幫我跟廠裡反應,而且這些是有符合出口標準的。

關於有點偏灰色的葛粉,
我曾在網路上聽別人說:這才是真正的葛粉姿態。

而在我個人的見解中,
會偏灰色,
應該是清洗過程的次數不夠多。
但只要有洗得乾淨,有沒有從灰白色洗成純白色,應該是能體諒的。

大家如果只買一包,我會送另一種葛粉的試吃包,
讓大家自行比較看看,喜歡哪一種。

我會賣兩種,是因為有人喜歡進口日本的,
有人喜歡張家界的,所以我才會賣兩種~


大家能從以下二點來比較:

一、20g葛粉&20g冷水,調勻時,比較看看。

二、煮熟之後的味道。


說真的,
我也很懊惱阿,
上一批的日本葛粉,
氣味更為清香,煮熟的顏色是漂亮的淡黃色,
吃起來的味道是很好吃的!

這一批比較差一點…(心情很複雜)

給大家帶來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大家,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