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家的神桌上,出現了我愛吃的餅乾-五寶糙米果,

我就想說:餅乾應該跟之前一樣,是收在神桌下的櫃子中,

打開櫃子一看… 阿…沒有?!

我就問我媽說:「神桌上的餅乾,妳收在哪裡阿?」

我媽說:「等我拿出來拜過之後,你再吃。」

「………………」我:「噢。」

我心想:這樣感覺很像我才幼稚園一樣,

妳還要把餅乾藏起來 @_@ |||

  

五寶糙米果的照片

五寶糙米果  

里仁也有賣,里仁賣的好像更便宜:

糙米米果  

里仁賣的東西都是「素的」,賣的東西都還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哦:)

里仁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