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下班後回到家,坐在沙發上,
今天由我來準備晚餐~

我把半包的青江菜洗一洗,切一切,
放入熱水中燙一燙,撈起來。

再放了蕎麥麵,煮一煮~
蕎麥麵有點難煮耶!要煮比較久~

煮了一小把的蕎麥麵,撈起來,
再放一小把的麵線~煮一煮~OK!

 

麵線+苦茶油,
蕎麥麵、青菜+亞麻仁油,
全都是用醬油來調味,

因為我給麵線倒醬油的時候…
我媽幫了我一把,結果…醬油倒太多了 @_@!

那個當下,我轉身抱頭,喊了一聲:「噢~」

我媽馬上把麵線中的醬油,倒到蕎麥麵那裡去!
哇!好快的反應速度阿!

當我轉過身來,就看到
我媽已經把醬油的問題解決了 @_@!哇!

 

其實還好、醬油沒有倒很多啦… 還好還好,

除了二種麵、一種菜,
我媽還弄了「金針花茶」,

就金針花,先稍微洗一下,再泡熱水,

因為沒加油、沒加鹽,
所以不能稱作「湯」,只能稱作「茶」!

 

晚餐,我和我媽,吃了二種麵!二種菜!

吃得很開心~簡單、健康、無負擔 ^_^

無負擔的料理,真好~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