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 子時… 恩…斷句有點怪怪的…是 “拉肚子” 時,這樣才對!

昨天不知吃錯了啥… 昨晚拉了二次肚子,而我也沒有太在意,

晚上還下象棋到二點(最近有點迷下象棋 @_@||…)

二點回床上睡覺,躺了躺,又肚子痛,再起床拉了一次…

然後… 今天早上… 唔… 胃好痛… 身體非常不舒服… 我想了想…

可能是因為,拉肚子 把體內的東西都排掉了,

然後又晚睡,晚睡 體內的器官就不會休息,還會持續運作。

因為拉肚子 胃都空空的,晚睡又使得 消化系統持續運作,

所以我的我胃一直在空磨,早上起床才會胃超痛的吧 @_@|||

 

胃痛的很不舒服,全身無力,感覺肚子都凹下去了…

我明白此時要多少吃點東西!而且要吃些好一些的東西才行!

我先喝了點蜂蜜… 沒用,胃還是很痛,

可能蜂蜜是液態的糖、沒有纖維吧?

我再吃了一包「善菌素」,

是一種腸道益菌… 恩…胃還是很痛 QQ

然後想到,我可以吃「葛餅」阿!

葛根粉擁有很多膠質和纖維的,應該會對胃痛很有幫助吧?!

我就煮了一碗葛餅來吃!吃下去之後…

恩… 好多了… 胃不痛了… 舒服多了~ 感謝您:)

 

以後我不想再熬夜了 @_@

晚上就該休息,要好好休息才是!

 

晚上要好好休息,體內的器官,才能好好的休息!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