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宇宙下訂單服務如何運作?為什麼應該傾聽內心?

這裡有個作者朋友的小故事,

珊達蓮娜住在寓的三樓,她平常都把車子停在公寓的地下停車場。
有一天,她一如往常準備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取車,
但突然覺得說今天可以改走樓梯,沒考慮多久,她就決定走樓梯了。

經過一樓的時候,剛好看節大門口有個郵差拿著小包裏走進來。
她馬上領悟到自已為什麼會想走樓梯。

她走向郵差說:「這個小包裏是我的。」果真!那個包裏是她的!

 

錯過了這次,郵差也許明天早上會再來,然而誰知道呢?
我們有多少次因為搭電梯而錯過了僅此一次的機會,

只因為我們不想遵從那個極其微小的念頭-
「我每次都搭電梯,為什麼這次要走樓梯?」

宇宙下訂單服務系統就是這樣運作的。
你下完訂單,宇宙郵差就出發了,要將你訂的願望送過去。

然而,如果你固執的,不想聽從發自內心的聲音,
今天還是想搭電梯,或許,妳就不會遇到這位郵差了。

 

心胸越開放、擁有越多信心、越堅持做自已,
你也就越能傾聽自已內心的聲音。

你應該是這樣的:
我內心的聲音怎麼說?
我真的想要這樣嗎?
這真的是「我」嗎?
當我做了正確的決定,是不是不用擔心?

保持這樣的態度,你會變得更敏銳。
如此一來,當宇宙訂單服務的手機鈴聲在你心中響起,
你才不會漏掉它要宣布的訊息。

就像是:今天我想要早起一個小時、
今天我想慢跑半個小時、運動半小時、看半小時的書…

也許,當你今天走不一樣的路,
剛好遇到了某位朋友,閒聊過後,發現了什麼靈感!

 

.第六章:我該如何學習傾聽內心的聲音?
(這樣才不會忽略訂單送達的時間和地點)

這是最簡單的一章!也是最重要的一章!
這關係你得「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當你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會對你自已和你的潛意識宣告生命目標和真實的自我。

 

大自然比較喜歡快樂的人,
因為快樂的人對待大自然也比較友善。

研究發現,人類皮膚的表面張力,
可以透過自我訓練或深度放鬆而改變,
而且在完全放鬆的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在放鬆的狀態下,不可能有負面思考。」

意思是說,人的真實天性就是快樂的,
因為你必須要讓神經緊繃,才會不快樂。

 

當你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同時也宣告了自已的人生目標、
宣告了自已有勇氣要求自已「活出真實自我」。

你宣告了你想過和諧的生活、
有愛的生活、愉悅的生活,而這些自然會出現。

 

很多人都會被舊有的習慣綁住,然而這些都過去了,
生命應該成為一條讓意識不斷成長的道路。

因此我們建議你,
現在就對自已許下一個更堅定的承諾,這很簡單的!

你唯一需要的,就是不要限制了自已的人生目標,
然後用這個目標要求自已,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而且在我們付出之前,我們必須先善待自已,讓自已開心起來,
如果當你在不開心的時候,你所付出的東西可能也會不夠好,
而當你在開心的時候,你的舉手投足,都會是美好的貢獻!

不斷的在自已的心中填充喜樂,
將這滿溢出心中的愛,分享給大家!幫助他人:)

不要勉強自已做不開心的事,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也做不成大事的,你會無法發揮。

親愛的,就是現在!現在就是改變的時刻!
現在就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不要去思索,為什麼過去的自已,會沉淪在舊有的壞習慣,
就是現在,直接拋棄那些對你不再有幫助的思考和習慣。

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一旦你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也就丟棄了這些舊有的思考模式。

思考模式只是一種能量,
因為你持續往裡頭注入能量,
所以它們才會一直存在。
每當你思考自已的難題和習慣,你就會增強這股能量。

因為你的思想力恰恰集中在那裡。
每次你試著分析這些東西,你就會增強它能的能量。

 

所以,我們必須要做的是:
不斷的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只要這樣做,就能湧現出力量!創造出新的未來!

只要你密集地運用這個技巧幾天之後,
你體開始察覺到一些小小的改變,這些很重要!並且要肯定自我!

每當你注意到自已身上有些礙眼的東西,
別去分析,別試著去改變它。

請直接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這意味著你會找回所有的一切:你的快樂、你的愛、你的真實自我!

 

當你充滿喜樂,
你的喜樂將會滿溢而出,並與大家分享。

生命就是豐饒美好的。請活出你生命中的美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