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有個很有趣的小故事 ^^ 】

.第七章:保持放鬆狀態,想要的一切自然來

如果把一塊布扭轉捲曲,這是需要出力的,必須耗費能量;
當我們一放鬆,不再耗費能量,
這一塊布會自已轉回去,回復成原本的自然狀態。

此外,放鬆的自然狀態,也會讓你無法產生負面思考。
你必須要耗費能量,才有辦法感到不快。

你注意到了嗎!?你什麼都不用做,順其自然,一切都會自行運作。

 

我們平常的生活,都太緊張了,
所有能幫你放鬆的事物,都會帶你更加接近幸福快樂
與「我來、我訂、我得到」的自然狀態。

只要依循「對自已許下更堅定的承諾」,
你就能找出幫助自已放鬆的最快方式。

 

這裡有一些讓自已能夠放鬆的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想出自已的一些方法哦!

ex:運動,有如游泳、騎單車、跳舞、健行…等等。

上瑜伽課,或許可以先找個體驗課程

打太極拳,可以將精神、身體和靈魂帶進宇宙能量之中,
尤其能提升感知的敏銳度。

打座、禪定、冥想

翻翻報紙,或許你會看到溫泉水中按摩,
或某種特別的按摩方式。

也許把電話線拔掉、煮些愛吃的菜、
或閉上眼睛聆聽喜愛的音樂。  …諸如此類,更多更多的方法~

 

當你做些「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會特別有效,

做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時,
所有的感官都會特別專注在這上面,
完全從日常生活中移開。

找出你還沒做過的事,試著去做,好好享受這種特別的體驗。

 

或許,你也可以去超大規模的玩具店,買個玩具給自已
你不必告訴店員那是買給自已的,人不可能完全失去童心。

也許讀個童話故事,或你以前喜愛的童書,也能讓你感到放鬆。

 

你越常放鬆,就越能將自已導回自然的狀態。

在自然狀態中,你完全不會有負面的想法;

在自然狀態中,你真正希求的事物,

以及全心信任時所下的訂單,

全都會像河水般朝你奔流而來。

 

.第八章:內在的平靜就是萬靈藥

內在的平靜會增強下訂單的效果,
因為你會與內在的力量和內心的聲音更加協調。

 

這裡有個很好玩、很有趣的作者阿姨的故事!

(故事實在太有趣了!我盡量做完整的呈現~
作者阿姨的名字叫:瑪麗塔

有一天,瑪麗塔去看醫生,想請醫生治療她的各種毛病。
結果這個醫生說:「他不要看這些微不足道的毛病,
不過導致這些病痛的原因,卻不可小覷。」

需要被治療的,只是心態,

因為一旦人的心靈健康,
這些肉體上的病痛也會消失,醫生這麼說的。

沒多久,就聊到了「生命的泉源」,也就是愛,
要愛自已和其他所有的人。

瑪麗塔:「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不可能愛某些人,
道先是隔壁那個…」

醫生:「不,那是有可能的,如果妳不小心和妳的死對頭被關
在電梯中一整天,而他對妳說了他的整個人生故事,妳可能會…」

 

就這樣,「願平安歸與你」開始四處蔓延!

只要有人在瑪麗塔面前,當下讓她感覺很不爽,
或讓她感到焦慮和火大,她就會在心中默念:「願平安歸與你」。

這樣可以消除緊張、激動和怒火,她也就會一天比一天健康。

 

瑪麗塔心想,試驗一下也沒什麼損失,
接著在超市的鮮魚櫃台出現了試驗的機會。

「麻煩你,我要蝦子。」

魚販說:「可惜沒有耶瑪麗塔的心之聲:願平安歸與你),

這些是大明蝦(願平安歸與你),

不對,那也不是蝦子(願平安歸與你),

阿!妳看看,那邊有比較小的……(願平安歸與你)。」

 

最終看到想要的蝦子了,
然而商品箱裡只剩幾隻而已,接著就拿去秤價錢。

(很可笑的數量,但我懶得再講什麼了-願平安歸與你!
瑪麗塔的心中這樣想著。)

瑪麗塔左看看、右看看… 價格標籤貼了上去,
店員俏皮的對著她眨眼,說:
「我有算妳便宜一點!」

瑪麗塔感到錯愕,這種事平常不可能發生呢!
但後來幾天的關鍵測試卻顯示,一切都是可能的。

 

沒多久,她十歲的女兒從安親班下課後,
跟她哭訴:「那個小凱,每次都欺負我。」

基於新的人生態度,瑪麗塔唯一知道的是,
最好的機會或許是讓女兒完全不迷惑,
也完全不被欺侮。

於是她告訴女兒「願平安歸與你」的技巧。

三天後:「唉,媽媽,
我已經常常在心裡想『願平安歸與你』,
可是他還是很討人厭。」

「恩,很棘手阿,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要久一點才行。」

 

過沒多久,女兒又說:「唉,媽媽,妳知道嗎?
現在我已經告訴過他,我覺得他很討厭,
還跟他說他惹我生氣的時候,
我都想著『願平安歸與你』。

結果現在他對彼得說『願平安歸與你』,
因為他覺得彼得很討厭。

嘉比也跟烏維說『願平安歸與你』……」

 

應該沒有人相信小孩子不了解這樣的思想,
瓦倫提娜完全了解她母親瑪麗塔所說的意思。

小孩子心中的旁白:
「奶奶老是往壞的地方想,
老是擔心最壞的狀況,所以看不清其他的事,
這樣很不好,我們應該要告訴她……」

關於「單純的生活」,
既不存在年齡的差異,
也不存在職業的差異。

不過就是一個心靈向另一個心靈說話,
而他們也互相了解。

每個人都可以自已檢驗這個故事裡的「意外」巧合。
再多想幾次「願平安歸與你」,
你大概就會明白思想如何發揮作用!

願平安歸與你!

「願平安歸與你!」

 

本章節,還有另外三個小故事:)

也都很有趣,大家可以借來此書,閱讀看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