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青木瓜粉+山藥粉」充份混合後,裝一小包,

拿去大安捷運站附近的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檢驗了!

以下是臨時收據,大約三個禮拜後,

會寄正式的收據,以及檢驗的結果給我:)

臨時收據和愛心筆。    

一路上,我在想,這次要捐的五百塊,要捐給誰好…?

後來,我經過大安捷運站的轉角,看到有個人坐在輪椅上,

當時我直接走了過去,但想了想…他的手上好像有拿東西在賣,

於是我調頭走回來,問問他在賣什麼?

然後,我買了一包筆,100元~ ^^

今天,我用大家的愛心捐款,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

大家一定都會好心有好報的 ^^ 祝福大家~


說真的,這種天氣…在路邊賣東西…辛苦…真叫人不捨…

那個人很努力,在此,我再次祝福大家,

祝福大家順心如意~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心 檢驗 消基會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