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的客戶疑問:

您說,消費者的評價,會更符合真實面,
可是我很少在你網頁看到有什麼真實面的評價。
有大陸的有機認證?那台灣呢?台灣人不相信大陸那些認證吧?!
如果檢驗只是參考,那你沒有檢驗的又會比較安全?你要怎麼證明呢?

--

您好:)

我的網站,的確比較少有詳細的客戶評價,
這部份,我會再去拜訪客戶,尋問他們食用後的感覺。

但是該產品,在大陸的客戶評價,的確是很好的!
這方面,我是沒有提供大陸的客戶評價。
--

進口日本葛粉,有大陸的檢驗、有大陸的有機認證。

張家界葛根粉,有大陸的檢驗、有台灣的檢驗(備註1)。

青木瓜粉和山藥粉,有台灣的檢驗(備註1)。

備註1:台灣的檢驗,是委託消基會,作「無摻西藥」的檢驗,
不含147 種西藥、部份藥物、防腐劑,總共160 種。
--

我沒有台灣的有機認證耶,
我是有去打聽,進口食品,該如何申請有機認證,
但估計費用要很高,而且我可能還要擁有公司行號的名義吧?

這就要等我的小商店,成長到更有規模,
資本再更多,我才有辦法弄有機認證。
我也想賣有機食品阿!你們可以安心,我也可以安心!
--

檢驗過的東西出包,在台灣發生過很多次了,
所以我才會說,檢驗只能作參考。

另外,我沒有說過 “沒檢驗的” 比 “檢驗的” 更安全哦 @@!

要證明 “沒檢驗的” 比 “檢驗的” 更安全,我想想…
可能要等 “檢驗的” 出問題,“沒檢驗的” 沒出問題,這樣才能證明。

比較安全…或許也不用去比較啦,安全就好了。 
--

另外,我不希望大家用一種疑神疑鬼的心態來吃本產品阿..

要怎樣證明產品是安全又可靠,我會再努力弄的,
我目前只有做台灣的基本檢驗,
實在是我的錢不夠多,做不了太多檢驗…

希望大家安心,我也能安心!

感謝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