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已」重點筆記  作者:張德芬小姐 感謝您..!
 

第31章:心想事成的捷徑 - 短短的祈禱詞

阿南在理想國拜訪過五個人之後,再度回到王子這裡。
王子先前派去打聽消息的探子們也回來了。

好消息是甚美國和山城國並沒有開戰,宰相和公主從中調停,
有了個圓滿的結果,兩國結盟、互為友邦。而公主,
也要實踐她的諾言,嫁給找到秘密的人!此時,阿南卻為難了…

……

王子:「你看!人就是這樣,
常常為自已設定一個『外在』目標,
拼死拼活地想要達到,
卻忘記了與自已『內在』真實的聲音連結溝通,
最後反而造成矛盾,有時收手都來不及了。

……

現在到底怎麼辦呢?想知道結果的,請來看看本書吧,
我做的是重點筆記,總不能把所有的樂趣都給說完了。

 
王子給阿南做秘密的總結:

 秘密的秘密.jpg    

禪定,是所有這些的基本功夫。

禪定可以增長覺察,
從內在油然而生的智慧,
可以幫助你重新設定你的人生模式。

禪定也可以讓你更加貼近你心裡真正的需求,
所以發願的時候,你會感知到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東西。

在禪定中感恩,也是最好的一種習慣,
帶著感恩的心情去禪定,會讓你與我們的源頭更加接近。

在等待宇宙回應的接受階段,
禪定更可以培養你的慈悲心,
和不執著的心態,能讓宇宙的能量自由在你身上進出。

 
王子再度強調,

我們都是來自一個無形的靈性世界,那是我們的源頭。
那個源頭是豐盛的,而且是無所不在的。

如果能夠掃除我們內心的障礙,直接與那個源頭連接上,
那麼,每一個人都可以恢復我們與生俱來的心想事成的能力。

 
有那麼一條捷徑可以做到,就是「祈禱」。

當你祈禱的時候,就是祈求更高的智慧讓你穿越自已的層層模式,
並且感恩祂帶來你真心想要的東西。

祈告完了之後,你只要靜待回音就可以啦。
記得,宇宙可以觀照到全局,我們卻做不到,
所以『放心』和『信任』很重要!

 
我們可以試看看這樣的祈禱詞:

宇宙阿!(最高力量、或是任何與你有對應、感應的神祇名字)

我想要 ________(寫下你此刻的願望)。

感謝祢,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情的信念或模式,
並且以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它。

 
就這樣,解除、發願、感恩、接受,都在這個短短的祈禱詞裡了!

王子開心地說: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你必須在那個祈禱已經被聽見,
願望已經要達成的『感覺』之中。

這就是信任,與臣服-我們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

 

第32章:最後的夢想成真 - 讓宇宙來成全

阿南聽了王子的祈禱詞之後,忍不住想試看看。
他開始默念:「宇宙阿!我希望能夠找到此生的理想伴侶。
感謝祢,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情的信念或模式,
並且以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

不要為難宇宙,而且要放手和信任。

禱告詞中最後的「以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
就是一個緩衝,讓宇宙有點餘地,
以宇宙觀照全局的能力,讓祂為我們做出最好的選擇。

 
阿南同時也在回想,自已有沒有什麼樣的信念或模式
會阻擋一份好姻緣的到來?

可能就是「我不夠好,我不配得」的想法吧。
阿南決定用農家女教的功夫來對治這個信念。

舊有的模式,可能不是那麼好對治,但要慢慢來,堅持的努力!

 
有時候,阿南還是會擔心,
能不能順利得和大叔他們團聚、順利的回家探望母親。

因此,阿南再許下了一個祈禱:

「宇宙阿!我希望有內心的平安和寧靜。
感謝祢,為我移除阻礙我平安和寧靜的信念或模式,
並且以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

 
當然,阿南也沒忘記煉金師教過的 能量振動的吸引力法則
所以他每天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尤其是在祈禱的時候,
會去觀想和心愛的女人一起快樂生活的景象。

也會觀想自已再見到大叔一家人的欣喜,
還有回家看到親人的雀躍。
 

阿南每天和王子 靜坐
在定靜之中,感受那股來自源頭的平安和喜悅。

他感覺內在越來越平靜、安寧,
呼吸更加順暢,身體也更為有力,
而且這種力量是來自內在-從內在空間綻放出來的力量。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這個故事的結局… 
請恕在下不便公開…

請大家有機會的話,到書局翻看看這本書吧!^^

 

本書作者,張德芬小姐,感謝大家!祝福大家 ^^!

在此,我很感謝張德芬小姐!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很開心,這本書的重點筆記,做完了^^ 2013-1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 宇宙 張德芬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