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木瓜粉的分裝

青木瓜粉,我有請廠商  特別幫我加強包裝,如下圖,

最內層是真空袋、外層夾鏈袋、最外層普通的塑膠袋。

分裝一.jpg    

分裝.jpg  

分裝二.jpg  

阿彌陀佛的吊飾,因為房間內找不到地方吊… 就放在桌上。

念珠… 因為我媽常常要我念佛,就給了我一串佛珠 0.0..

 
這樣分裝,我也比較好收冰箱。

順道一提,圖中的一包是一公斤。

 
我在分裝的時候,

會懷著感謝與祝福的心。感謝您:)祝福~  2014-02-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木瓜粉 分裝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