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速效豐胸  的補品、藥品」我總是感到非常懷疑。

因為我認為,女生的胸部又不是氣球,真的有東西

能讓女生的胸部在一、二個月之間,快速的大起來嗎?

如果真的有,這種速效的方式,安全嗎?有無副作用?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在臉書上po她的胸部變大的照片,

(她吃了某一家直銷的豐胸產品)

剛好,我有一位朋友是護士,我就問她,

「真的有東西,吃下去,能讓胸部馬上變大哦?」

我朋友說:「有阿,因為那是高劑量的女性賀爾蒙,

所以能有如此快速、明顯的效果。」

我再問:那…會不會有反效果、副作用阿?

我朋友說:「恩,可能會有癌症,像是乳癌,

但不會馬上有,可能是二十年之後。」

 

哇!!沒想到副作用如此驚人。

我朋友是說「可能會」有癌,不一定,

我心想,就算以後不幸有癌,也很難判定說,

是當初20年前的高劑量女性賀爾蒙,所導致的。

搞不好是吃太多炸物、喝太多零食阿、吃太多肉阿。

只是,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阿…代價不小。

 

我再問我朋友,這種東西怎麼做出來的阿?

我朋友說:「對方可能會說,這是從天然的食材,例如:

是從山藥中萃取出來的,但是卻有經過化學加工的後製。」

對哦!這又是一個文字遊戲,

對方沒有說謊,成份是從天然食材萃取出來的,

但對方也沒有說,有經過化學處理、甚至添加西藥成份。

 

總之,還是自然的食材最好,

我一直都相信,加工過的東西,營養已經被破壞了。

可是,有些時候,有些食材,平常比較難吃到,

這時候,適量的、少許的,補充一些加工過的此類食品,

(加工也有分:天然的、輕微的、重度的、化學的…)

也並不是完全不可以的,我們要懂得調適,和諧的生活。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感謝您:)祝福~ 2014-05-22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