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買了  蔓越梅汁  給我妹喝,

我也喝了一點,喝了大概五口吧。哇... 我根本快升天了...

到蘇州賣鹹鴨蛋、蒙主恩召、與世長辭、過奈河橋、圓寂...

喝進肚裡,沒多久後,胃超痛的,

胃很痛,很不舒服、身體發冷、無力、想吐...

那天很熱,但我不舒服到全身發冷,

用一件襯衫蓋著身體,坐在沙發上休息。

此時我也沒辦法再做別的事,

幾乎動不了了,只能這樣靜靜的休息。

坐了很久之後,我把上半身墊高,躺下來睡一下。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快二小時,身體才恢復過來。

唔… 真是可怕的蔓越梅汁...

-----

 

我喝的那瓶,我媽有稀釋過,也有加蜂蜜,

而且是飯後才喝,也才喝了五口左右,沒想到威力驚人。

我媽事後說,看來要再多稀釋才行。

 
還好當時我只喝了一點點,

我要是整杯喝下去,應該會很慘。

當時也是因為太酸,

我喝了幾口,實在就不想喝了。

總之,沒事就好,東西真的是不能亂吃阿…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

 

再來是第二篇,也是胃痛的經驗 = =|||...
 

現在是夏天,平常沒啥胃口,

如果沒東西吃,我就自已煮麵吃吃。
 

我媽蠻常煮五穀飯的,但不好下嚥,

就會再煮成五穀稀飯。

說真的,雖然  白飯  比  五穀飯  好吃,

但是!五穀稀飯  比  白稀飯,還要好吃!

比較有風味!而且也更營養!

 
家中有五穀稀飯,就要吃,我就不會再煮麵吃。

家中有啥能吃的,就要吃一吃,

(少吃肉、或不要吃肉)

食物不要放太久,才新鮮。

沒得吃的時候,再看著辦。

 
好的,然後呢,

我吃五穀稀飯,會配我媽自製的醃小黃瓜,

我還會再切一小瓣大蒜,就這樣配著吃。

 
好的,我這一吃呢,

幾乎是三餐都這樣吃,

我媽平常也要上班,有時候就不會再煮。

三餐都這樣吃,然後呢,

還一連吃了二天,

好不容易把一小鍋的五穀稀飯吃完,

我媽又煮了一鍋,沒辦法,再吃吧。

 
結果呢,星期六晚上,

我從晚上十點半,一覺睡到早上七點多,

(當晚巴西和烏拉圭的兩場比賽,

 我都沒看到。事後看重播 QAQ... )

早上起來後,胃好痛哦...

痛到下午之後,才慢慢好...

 
事後思考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吃五穀稀飯的這幾天,

太少吃到「油」了,所以胃磨到不舒服。

 
好吧,下次如果這樣吃,

我就再淋一些橄欖油上去,

這樣吃,應該就不會有事了吧!

 
應該吧!

 
還是說,因為晚上十點半就睡了,

忘了刷牙,然後又睡太久,隔天才會胃痛。

我如果晚上沒刷牙,

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就會肚子餓。

 
大概就是這樣啦!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_^ 萬事如意~

 

2014-07-01 哦!七月一日了呀!六月過了。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