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台北富邦文德分行,的提款機弄故障了,

剛剛去存錢,把錢放進匣口之後,

應該要按 “確認”,我按成 “取消”,

匣口的蓋子合上之後,顯示 “狀態異常”。

然後這一台 ATM 的存款、提款功能,就沒了。

唉呀… 我的錢,就這樣被關起來了。

打電話去給客服人員,

對方和我確認了交易明細上面的幾項資料。

叫我不用擔心,說明天會有人和我聯絡,

叫我把交易明細保存好。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阿,

不小心按錯了… 對不起了 @@|||  2014-0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存款 提款 ATM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