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我會去台中,參加觀音盃-象棋比賽。

會有二天左右的時間不在台北。

我的象棋沒有很好,參加的是丙組。

(高段>甲組>乙組>丙組)

我平常有在下棋,想說,參加一下比賽,

可以讓自已有個動力,好好的練練棋。不然平常都沒好好練。

 

我有朋友在下棋,我也蠻喜歡下的,

也覺得自已蠻適合下棋的。

自認個性是平和、有耐心、小心謹慎的。

剩下不到十天,我這幾天,就先不發文章了,

生意方面,還是一樣,有人來訂貨,付款後,我就會出貨~

 

感謝大家:)祝福順心如意、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