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依然明亮」
 
有個地方,有個公車司機,
每天都會對著上車的乘客微笑,
而乘客們都會心情愉快的回以微笑,或打聲招呼,
 
而唯有一個人,留著大鬍子,每次都很不友善,
但司機依然每次對他投以微笑,
但那個人還是不理不彩,而且態度也不是很好。
 
有一天,我問了那個司機,
像那種人,你為什麼還要對他那麼好呢?
 
司機說:「我家有養一隻狗,每次月圓的時候,
他總是會一直對著天上吠。」
 
我:「那和這個態度很差的大鬍子先生有關係嗎?」
 
司機:「就算我們家的狗一直對著月亮吠,但月亮依然明亮。」
 
我期許自已,能像那抹明月一般,
不論遇到任何事,我都還是我,依然明亮 ^^
 
 
內容: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月亮依然明亮 微笑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