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就在當下」
 
我忘了這是我從哪看到的故事了 
不過還蠻好看的!就是文章標題…該打什麼才好 0.0
 
有一個教授,
發現有一個學生非常有戲劇天份,於是把她找來,和她說:
「我覺得妳非常有潛力,我建議妳去好萊屋挑戰自已的能耐!」
 
學生聽到了以後,非常的高興,說:
「好!等我畢業以後,我馬上去好萊屋試一試!」
 
教授:「現在去和畢業以後去有什麼分別呢?」
 
學生:「那我一年以後就去好萊屋!」
 
教授:「現在去和一年以後去有什麼分別呢?」
 
學生:「那我半年以後就去!」
 
教授:「現在去和半年以後去有什麼分別呢?」
 
學生越來越激動:「那讓我準備一下,我一個月以後就去!」
 
教授:「現在去和一個月以後去有什麼分別呢?」
 
學生很感謝教授的勉勵的說:
「好…我今天回家馬上準備,然後就去!」
 
教授很滿意地點點頭,他說:
「恩!這給你!這是我幫妳買的明天的機票!」
 
學生拿到以後,眼淚奪眼而出…
 
她到了好萊屋以後,
馬上就遇到了一個演出的面試機會,
發現有很多人都在盡力的裝扮自已,
而她卻是盡全力去弄到了這部演出的劇本!
並且不斷的反覆練習!
 
到了面試的時候!
她開口和主考官說:
「請問我可以表演一下,
我當初在學校話劇社的片段嗎?
只要給我一分鐘就好了!」
 
主考官心裡想,這是多麼熱愛演出的孩子阿,
怎麼可以拒絕她的要求,於是就答應了,
 
而當這個女孩一開口演出的時候,
主考官突然像被椅子電到般跳了起來,一臉驚訝的模樣!
 
因為他聽到的是這部戲裡面的內容片段,
而他靜靜地看完女孩的表演以後,
 
發現她是多麼的適合這個角色!
完完全全地表現出女主角的個性!
 
而這場面試的結果,這個女孩給人考官非常好的印象!
當然也就是她被錄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面試技巧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