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很有趣~
我媽一手拿著空碗、一手拿蓋子,叫我看。

我心想:啥…? 

然後…她說… 她今天早上沒買到黑米八寶粥…(貌似很失落!?)

我媽接著說:「因為賣黑米的,今天早上太冷,睡過頭沒來賣。」

我回問:「妳怎麼知道的?睡過頭不就沒來嗎?」

我媽說:「賣碗裸的跟我說的。」

我說:「賣碗裸怎麼知道的?」

我媽:「賣黑米的打電話跟賣碗裸的說的。」

我:「哦…」

 
賣黑米的,每個禮拜四早上會來賣,
我曾經有一次,陪我媽去買過八寶粥,
我還記得賣黑米的和賣碗裸的,是並列一起賣。
 
 
重點是…
妳就直接跟我說,
沒買到黑米八寶粥不就好了!
還拿一個空碗給我看…
讓我一時之間,摸不著頭緒 0.0
 
我就這樣望著碗底,心中滿滿的問號 @_@??
 
 
話說…
如果是夢到某人拿著一個空的飯碗給你看…
則是代表那個人快要往生了 0.0
 
當初我外婆病得很嚴重時,
我舅舅就夢到我外婆拿空碗給他看,
沒多久後,我外婆就去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的飯碗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