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人生在世,就是不斷的感謝,必須不斷的感謝…
我們能有 現今的生活,全是靠大家的幫忙…
我們也該 多為了這個世界而付出!

主要是,這個過年,我還是有收到紅包,
我真的是感謝到不知說什麼才好…

那些親人,我根本不熟悉…
可是…他們給我的紅包,裡面包了很多的錢…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我真的很感謝…

前天參加龍藏經的法會,
108位的喇嘛為大家念經祈福,
我捐的錢不多,很希望我能多捐些錢。

聊到感謝、親人、喇嘛,讓我聯想到,
之前讀過「達賴喇嘛教你認識自我」,

其中有一個概念是這樣說的,
現世我們認識的人和朋友,

在過去、上輩子、上上輩子、幾千年的輪迴以來,
或許都曾是我們的父母或兄弟姊妹。

我覺得這個概念是很棒的…
所以我並不受限於「親人」這份關係,
我明白,我所認識的每個人,
在每一世中,都曾是我的親人:)

 

備註:blog中有「達賴喇嘛教你認識自我」的重點筆記。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