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蠻冷的,有一天,我拿電熱扇(電暖爐)使用

(電熱扇,是親戚搬家時不要,我媽撿回來的),

我發現一件很特別的事!

雙手要靠得很近,才會感覺到熱,但身子還是不夠熱,

本來以為這台電熱扇,因為比較小台,所以功效不強,

突然間,我靈機一動,把身上的衣服掀起來,讓肚子露出來。

赤裸的肚子、離電熱扇有一小段距離,不像雙手靠得很近,

但是!哇!肚子好熱!甚至!肚子的皮膚好燙哦!

真是沒想到!身上穿了很多的衣服,反而阻礙了熱源的傳達!

大家可以試看看,把衣服掀起來、

讓皮膚直接曬電暖爐,效果很好呢!

但是要提醒大家,電暖爐不要用太久,應該是很耗電的。

最好的取暖方式,還是活動身體~!!

 

昨天晚上,我沒洗澡就睡覺,二只腳好冷阿,

在眠被裡窩了很久,雙腳還是很冷,

我選擇使用「磨擦生熱」的方法,

先是用手一直去磨擦自已的腳,但是不太方便,

後來就改用、下半體不斷快速震動的方法,

用腳去磨擦床,或是雙腳之間不斷磨擦,

反正就是快速的一直活動。

這個方法!很好用!身體真的會暖和起來!真好 ^_^!!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2013-1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暖爐 電熱扇 皮膚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