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一位客戶朋友通了電話,

對方長期食用有機天然食品,味覺很好、感覺很敏銳,

若是不夠好的東西,她是吃不下去的,

很多時候,她都還要自已種菜、自已處理食材才行。

我問了她:「我賣的二款葛粉,哪一個比較好?」

我實在是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所以才需要請教高手,

她和我說:「是張家界葛粉比較好。」

我問她說:「那張家界葛粉的營養素也比較多嗎?」

她回答我:「應該是的。」

 

唔… 我本來心理還在想,

進口日本葛粉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點,

沒想到是張家界葛粉比較好! 

那我以後,可能就只賣張家界葛粉了!

 

聽到進口日本這四個字,

還有賣方廠商的一些介紹,我也被說服了阿。

但是,真的不能只看「品牌」、「產品名稱」、

「行銷話術」…等等,來評斷一個東西好不好,

是要看清楚這項東西的本質才行!

張家界葛粉,是用傳統的、

樸實的老方法製作的,才是最好的!

 
我也是一直到了今天,才搞清楚這個問題,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謝謝各位了!

 

電話中,還聊了很多食材、種田、農藥、

蟲害、水質、雨水…等話題,非常感謝這位朋友的分享!

她也有blog呢,她比較忙,並沒有在網路上賣東西

她只有在blog中,分享食譜而已。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哦。

網址:http://blog.xuite.net/a2659727/enzyme

 

感謝祝福~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