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冬天,在下只要天冷,身子就會比較虛,

雖然說夏天我也沒有比較勇,昨天晚上實在是快死了,

這樣說大家可能會覺得太誇張,但情況真如字面上的意思。

因為我很瘦,體溫比較不高、身體沒啥熱量 @~@

昨晚就冷到覺得腸胃都要抽筋了,很緊、放鬆不下來,

然後就是冷到不舒服,雖然有用了一小塊電熱毯。

整晚都沒睡好,後來我想到了!!!是我吃太少了!!!

以前曾看過日本節目,他們去北極考察,

那裡非常冷,所以他們每天都要吃很多,吃大餐,

而且!!!他們還會喝一整杯的油!!!

只有這樣子做,身體的熱量才夠!!!

 

我平常吃太少了,我要增加食量!

澱粉、蛋白質、油脂,這三項的量都要增加才行!

平常我也有多舉些啞鈴、要把身體練強壯些!

 

祝福大家都能健康平安~感謝祝福~ 2018-01-24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