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也是出自於「藏地密碼」小說的片段~~感謝您 : )

 

男孩叫多吉

女孩叫嗄嗄

 

當孩子們都散光之後,

他挺身起來,

驚異地看著眼前的小女孩,

不滿地問道:

「喂!小ㄚ頭,

妳怎麼還不走?

我知道剛才是妳哥哥帶頭欺負我的,

小心我揍妳喔。」

「恩,那個……我知道你不會的。」

小女孩的眼睛很明亮,

好像會說話的樣子,

怯生生說話,

低著頭臉紅,

「對不起,我為我哥哥向你道歉,

恩,那天,那隻小羊羔,

我知道是你求了牠,

真的……非常謝謝你。」

小男孩兇狠地笑道:

「喂,感恩是要有誠意的,

唔,該怎麼辦好呢?這樣好了,

以後妳做我老婆吧。」

「恩,老婆是什麼?」

「老婆嘛?就是,

就是有穌油餅一起吃,

有奶茶一起喝,

天天都在一起玩。」

「真的嗎?

那太好了,你要守約哦。」

「恩,來,我們拉勾,妳不許反悔喔。

不過,我現在要到森林裡面去,

阿爸說過,
只有森林才能教會我們怎麼成為最優秀的獵人,

這是在村子裡學不到的,

我總有一天一定要讓村子裡那幾個老頭子看看,

我多吉才是村子裡最好的獵人,

我多吉才是聖使大人能賞識的人,哼!」

「恩,那我就在村口等你回來哦,

你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p.s.出自於第一季第7集。(好像…。我再去翻查一下。)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