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的珊瑚草】高品質.涼拌用 相關產品:粗的珊瑚草

細.珊瑚草.深色.jpg  1細.珊瑚草.深色。分開.jpg

品名:細的珊瑚草.深色(高品質.涼拌用)

售價:停賣  產地:印尼  

運費:依買的重量,來決定運費。請再問我。

 

參考資料:珊瑚草的詳細介紹

保存期限:2年(請置於乾燥、陰涼處)

產品特色:泡水後可以發10倍(批發商說的
這算是市面上品質最好的珊瑚草了!

這非常的乾淨,因為已經有先洗過一次,
幾乎沒有殘留鹽份與雜質,不過還是要先清洗過才能食用。

 

清洗方式:下面詳細介紹(要把多餘的鹽份去除,才能食用!)

食用方式:洗好之後,可以沾梅子醬、和風醬、
或是用醬油+蔥、蒜、辣椒…等辛香料醃製,都非常的美味! 

--
 

請讓我分析,我賣的珊瑚草和一般市面上的有何差別:

一般市面上的珊瑚草,大概是像下圖這樣。

一般的珊瑚草    

表面有很多的鹽份,裡面有很多髒東西,這意味著,
你如果花 100塊錢購買,大約有 10塊錢買到的是雜質。

一般市面上的珊瑚草是軟的,我賣的這一款是硬的,
一般的珊瑚草泡水後會發 6倍,我賣的珊瑚草會發 10倍。

市面上的珊瑚草,顏色有淡色、深色、褐色、綠色、紅色…
然而,不論是何種顏色的珊瑚草,營養價值是都差不多的。

在下賣的「細的珊瑚草」,
口感、純度、品質、膨脹率,都比一般的好!

--
 

「清洗方式」

因產地、品種、粗細各有不同,
所以浸泡的時間也就不盡相同。
(硬的珊瑚草,就要泡比較久)

取一點珊瑚草,
用清水先沖一下,
然後泡在水中 5~6小時,
這段時間內要換水 4~5次。
(換水的時候,也要清洗一下珊瑚草)

待珊瑚草膨漲、發好了之後,
就可以從水中取出,收起來備用了。

 

備註:

1. 不要將珊瑚草浸泡於水中“過久”(超過24小時為過久),
不然其中的膠質等養份,會不斷的釋出於水中,
珊瑚草只要澎脹好了,就可以收起來備用了。

2. 「涼拌用」的珊瑚草,比較本站的另一款珊瑚草硬一些,
浸泡水中的時間要久一點,約 5~6個小時。

3. 請注意珊瑚草泡水後,只要一點點就會變成很多。

4. 浸泡珊瑚草的容器大一點比較好,
浸泡的水量多一些,會使浸泡膨脹後的珊瑚草比較脆。

5. 浸泡珊瑚草的清水應採用涼水
絕對不可以使用溫水,如使用溫水將會使珊瑚草變成糊狀。

※夏天如果天氣溫度較高,特別要注意用冷水來浸泡。

6. 珊瑚草性寒、體質較寒的人,吃太多了可能拉肚子!
就像一天喝超過1500cc的椰子水,
就會容易腹泄的道理一樣! 

--
 

運費依買的重量,來決定運費。請再問我。

單買細的珊瑚草 100g,運費 30元就好(郵局便利包寄送)

涼拌用的細的珊瑚草,體積很大,很占空間。

我建議大家 合購 一些本站的其它產品

然後使用 “便利商店-到店取貨”這樣比較方便!

 

我當初會想賣珊瑚草,是因為

我發現珊瑚草的文章,點閱人數很高,
而且我媽也是蠻常涼拌珊瑚草來吃,
她知道哪一家的珊瑚草,品質最好。

所以我知道從哪裡批高品質的珊瑚草來賣~

大家要買多少珊瑚草,
跟我說一下,
我看怎樣包裝,運費最划算,
因為利潤不高,還請大家與我一起分擔運費~多謝:)

p.s.如果有和其它產品一同購買,
再問問我該怎麼計算才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