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全新的「進口日本葛粉」文章,編輯中~!

過著沒有上級施加壓力的生活,做事的效率就會不太高… QAQ

我會盡力的!專注些!感謝您:)祝福~

 

2013-07-16

新進的「進口日本葛粉」已經到貨了!

晚上我進行分包,明天開賣!感謝您:)祝福~

恩!品質比之前的那家更好!我會重新再編寫文章~

 

2013-07-16

我一早去尋問了一下,貨物不知今天會不會到,有可能是明天,

大家,實在不好意思阿,這貨物運送的速度…

有所延遲,我也不願意阿… 感謝您:)祝福~

 

2013-07-15 

因為颱風的關係,

本來預計今天要賣新的進口日本葛粉,

但貨物還沒到,可能是明天(最晚後天)會賣新的進口日本葛粉!

新的進口日本葛粉,售價會調降,會比較便宜,

是因為對方能給我較優惠的批發價,之前的進口日本葛粉,

那個廠商都嫌我買得不夠多,就不給我什麼批發價。

這次的日本葛粉,售價為:240元。

明後天之後,會再一次公佈~謝謝大家:)

 

2013-07-08 補充內容:粉葛和柴葛的差異!

我這次要進的「進口日本葛根粉」,應該是 粉葛=甘葛)做的,

因為葛根粉是純白色,沒有深褐色的沉澱,雖然是 粉葛,

但同樣是 “ 野生的、有機的 ” 葛根,所做出的 進口日本葛根粉!

味道方面粉葛的味道,明顯有比柴葛更好吃一些!

營養方面,粉葛和柴葛,是一樣的好!我之前研究了一些藥書,

有寫了一篇文章,粉葛和柴葛,在藥效方面,有部份相同,

也有點點不同,詳情...請點閱:粉葛&柴葛的區別。葛根的歷史。

 

2013-07-05 的內容:

進口日本葛粉,我要換一家進貨商!(進貨中)

原本這一家,每一批生產的葛粉,差異有點點大,

再加上,我尋找到 更好的 進口日本葛粉 的生產商另外一方面,

我本來一廂情願的認為,張家界葛粉,有褐色沉澱,應該是比較營養!

但,可能有人比較喜歡「粉葛」做的純白色的葛粉;

而比較不習慣「柴葛」做出的有褐色沉澱的葛粉!所以,我之後會賣,

粉葛.純白色.進口日本葛粉;柴葛.褐色沉澱.張家界葛粉!二種!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