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關於:客戶評價,
我之前並沒有主動找客戶來留言,
客戶也不太會主動留言,
 
聽你這樣一說,恩!我也該去問問他們說:
「吃了有沒有效果呢~
吃了之後,身體感覺如何呢?皮膚有沒有變好?」
--
 
葛粉、青木瓜粉、山藥粉的效果,
我都是去查書藉、網路…等資料,
 
我相信每一樣食品,
都有各自的營養,也都有各自的效果。
 
至於吃了之後,能有多少效果,
要看體質、個人吸收,甚至生活習慣…我無法保證..
 
但我能確定,大陸那邊的客戶評價,
都是吃了之後,有效果的!
我除了看,也有在網路上找人東問西問的。
--
 
吃壞肚子?!這不會阿,
產品來源,這是天然有機的,我也檢驗過了!
--
 
順道一提,我的價格,
是食品級的價格,不是藥品的價格呢~
 
就是一種食補的概念~
食補的效果,不會像藥品那樣明顯。
--
 
我很感謝您,
願意和我交流你心中的想法!
 
真的 ^^ 謝謝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