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那天,實在是很好玩!

在我早上醒來前,半夜也有醒來,

我心裡想的是,我今天生日!要好好振作!

……

早上起床後,看到我媽在廚房不知忙啥?

我就問她:「妳在幹麻?」她就說:「在做蛋糕!」

 

我說:「是要做去拜拜的嗎?」

我媽今天下午要出門去拜拜。

我媽說:「不是啦!我們自已要吃的阿!」

那個當下… 我完全還沒聯想到>>

我今天生日+我媽在做蛋糕=那是我的生日蛋糕…?!

 

我媽做好蛋糕以後,

我正在客廳看電視,她切了一塊給我。

DSC05124.JPG  

恩恩!很好吃呢!

我媽說是用杏仁粉、低筋麵粉、還有加了些蘋果泥做的。


加入蘋果泥的效果很好!

蛋糕變得不會太乾,變得濕潤!又鬆軟!

又有點蘋果香,不過主要的味道是杏仁香。

DSC05127.JPG  

我吃完一塊後,

再去拿第二塊來吃!


(下圖是沾上百香果醬的蛋糕~)

DSC05129.JPG  

我媽也和我一起吃,

我媽就說:「這個蛋糕是做給你吃的,

這樣就不用出去買了。」

我直接回答說:「為什麼阿?」

我媽說:「今天你生日阿!」

  

我驚訝的說:「對吼!今天我生日!」


我都吃到第二塊了!

我才知道我正在吃我的生日蛋糕!

 

那個當下,我差點把蛋糕吐出來,我太驚訝了!

哪有人蛋糕吃到第二塊的時候,

才知道正在吃的是自已的生日蛋糕阿!

 

雖然我整晚都在想今天我生日,

起床後,卻暫時性的忘了。

 

那…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我不是有什麼不滿,

只是…印象中的生日蛋糕,

上面要有一整片白花花的奶油。

還有吹蠟燭,切蛋糕的儀式之類,怎麼什麼都沒有 @@!

 

讓我完全沒想到,

這就是生日蛋糕,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蛋糕。

 

話說,

切蛋糕的儀式,

早在我一聽到我媽說做好了,

我就和她說,切一塊來吃吧!

就被我親口破壞掉了 @@ 哈~

 

很感謝我媽特別親手做了蛋糕給我吃!感謝您:)

下次我媽生日,我也親手做個蛋糕給她吃好了!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外驚喜 生日蛋糕 蛋糕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