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禮拜五,這一天我媽和我去看花燈~

下午5點多,我先騎車去找我媽,
一起去吃晚餐,我媽帶我去一間素餐廳吃。

當我媽看著菜單,一邊念著菜名,選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覺得她的樣子非常可愛,她看起來很開心,一臉期待~

我發現自已,只在注意價格,並沒有想說,
這一道菜會有多好吃,那一道菜又會有多好吃~

真該跟我媽多學著點,出來吃飯要更開心才是~

我媽點的是「番茄湯餃」100元,
而我點的是「和風乾麵」50元,

我想說,我媽一定自已吃不完整道料理,
我就點個簡單一點的,到時候一起吃~

結果證明我的預測是正確的~番茄湯餃,好大一碗公,
後來我和我媽,就交替著,一起享用這兩道料理~感謝您:)

到是「和風乾麵」…有點辣,
當時我空腹,一吃下去,體內就有點熱熱麻麻的,
呃…我吃了一口,就覺得不太妙,就跟我媽交換吃。

我不太想空腹吃辣的東西阿~我怕受不了,
不過我媽她到是覺得還好,她說和風乾麵很好吃~
的確,和風乾麵的味道很足、醬很濃郁、十分的美味~

「番茄湯餃」,好大一碗,湯很好喝!料很多又很大塊!

白蘿蔔很大塊,咬開來,
還能明顯的嚐到白蘿蔔本身的味道和甜味!
紅蘿蔔也好大一塊、香茹也好大塊、
還有玉米,深色青菜、淺色青菜、
豆皮、番茄…等等的料!十足的料好味美又實在~

其中的水餃,能吃到香椿的味道,又香又好吃~
不過嘛,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水餃的餡有點少,
我從以前吃到現在,不論是哪裡的素水餃,
內餡幾乎都有些偏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呵:)

p.s.料理很燙,請小心慢食~

關於和媽媽一起吃飯,
有一則很感人、很美好的文章,推薦大家看一下:
http://jfkeep.pixnet.net/blog/post/23884473

我用google地圖查了一下,這家素餐廳的地址是: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43號。店名叫做:明德心靈書坊

 

吃飽之後,天色也暗了,我就載我媽去看花燈,
一年只有一次的元宵節,這些花燈很有氣氛呢!很漂亮~很浪漫~

我媽說:「她白天經過的時候,
這些花燈看起來很像大型的垃圾,都不知道是什麼。
晚上來看,閃閃發光的,漂亮多了!」

哈~白天的花燈,看起來像大型垃圾嗎,哈哈,真有趣 XD

我們是把機車停在大同大學側門,車位一位難求,
因為很多學生也要把車停在那裡。我們剛好有位置停,真幸運~

我們先過二次馬路,從海霸王旁邊的入口進去,
逛阿逛,再過天橋,去另一個展區,再晃阿晃,
再過一次馬路,就回到停機車的地方了~

在裡面,我們有看到英雄聯盟的花燈展 XD
哈哈~我有在電視上看到過,原來是在這裡!超好笑的!

公園裡面和圓山捷運站附近,
還有很多好玩的、有趣的攤位!很好逛,有很多能看的!

比較可惜的是,我忘了帶相機 @_@
而且逛沒多久之後,就開始飄雨了…
我和我媽就加快腳步,照著原定路線走回停車的地方。

總體來說,真的很棒!很有意思!很好玩:)

來看花燈的人也很多呢~
如果是個好天氣,可以慢慢的再晃久一點呢~

雖然沒有說逛得很久,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媽也說,有來總比沒來好~

希望將來,有更多的機會,和我媽一起出門遊玩~感謝您:)

p.s.有一件更幸運的事,當時的雨很小很小,
我載我媽回到家時,我們身上幾乎沒什麼濕~呵~真好 ^^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