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少和媽媽出門,所以雖然只是簡單的逛街,還是記錄下來。

昨天和母親去美麗華,之前都是騎機車載她去,

我們住在港墘路上,離美麗華很近。不過昨天我們是坐捷運去,

因為有颱風接近,怕會下雨,所以就沒騎車去。

捷運也是很方便,從港墘站到劍南路站,中間只隔了一個西湖站。

單程 16元,我媽說,只比公車 15元,多一元。呵~

 

昨天發現,之前美麗華地下一樓的頂好,換了,

現在是「Jasons」,我們就進去晃晃

 

買了四顆,大的紐西蘭奇異果,99元。

旁邊有另一款,也是紐西蘭奇異果,五顆 80多元吧?

但那個比較小顆。我媽說,奇異果要買大顆的,才好吃~!

 

還買了買一送一的辣味起士,179元。

辣味起士.jpg 

試吃時,覺得蠻好吃的。我媽一直都非常喜歡吃起士(奶酪)。

 

包裝上的文字:

a balanced, buttery cheese

一種平衡,奶油起士

with mild red and green jalapenos

含有溫和的紅色綠色的辣椒

for a gentle hint of spice.

以及少許的溫和香料。

(我不確定,翻釋的對不對~)

 

還買了一小罐的無花果乾,169元。

是歐納丘的,250g。

不知為何,我媽一直叫他,歐納烏丘。

我媽要買來送朋友的,她說:

「因為有收過對方的禮物,所以要回禮。」

 

還有買了豆之味的豆腐,55元。

本來想吃薑汁豆花的,但店員說:要 11月之後,才有出。

 

我本來很想買堅果巧克力冰淇淋的,上面有寫著特價。

看了看,想了想,我沒有買。

我本來也很想買岩島城的麵包,

但想了想,家裡還有月餅,貢糖,就沒有買了。

最後,我在家裡附近的金鑽咖啡,

買了一條軟式的大蒜奶油麵包,29元。

還是會蠻想吃巧克力冰淇淋的,以後再說吧。

---------------------

 

其它的心得:

我媽前幾天,和我爸在說話,內容是,

我媽說:「只有巧芳的月餅才能吃,別人的都不能吃。」

我媽的意思是,巧芳的月餅最好吃。

(巧芳,我家附近的老牌的糕點小店鋪。)

 

我爸就說:「哪有可能別人的都不能吃,

大家還不是都在吃…… 有也只是比較不好吃,

巧芳從以前開到現在,妳吃得比較習慣…」就念了一些。

 

我媽說這種話,我完全不在意阿,又沒什麼。

 

昨天我媽問店員:「薑汁豆花,哪時候才有?」

店員說:「要11月之後才有。」

我媽又說:「哦哦,現在還不能吃薑汁豆花。」

店員說:「不是不能吃,是現在還沒有啦!」

 

我媽走掉之後,我看到二個店員私下對話,

其中一個擺臉色說:「哪有可能現在不能吃阿。」

 

我媽的樣子,不知道大家看起來,

會覺得很白目,還是覺得很好笑呢?!哈哈~

 

這篇心得,我本來是想說,不要在意他人的無心之言。

但想了想,發現我自已,也不是正在,在意他人的無心之言嗎?

 

呵呵~

 

感謝祝福! 2015-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