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受母親大人之託,拿東西去山上,

騎機車比較快比較方便,但我選擇騎腳踏車。

想說運動一下,但在這種天氣下,這種決定實在太危險了。

路的.jpg

上圖,我早上十點半出發,先騎腳踏車到登山口,

然後!開始牽腳踏車上山,因為我的腳踏車騎不上去,

只能用牽的,下山再騎,比較方便。

山路.jpg

走得是一般道路,畢竟腳踏車走不了山中的石階路,

好熱阿~ 剛開始爬就很受不了,

很擔心自已會倒下,會體力不支,

但我一直告訴自已,我可以的,我撐得下去,

我會活下來,我一定能平安回家的。

謹慎衡量體能… 注意自身狀況…

 

愛… 我沒帶水…

這個時候,真的很需要把水淋在頭上。

一步一步慢慢走,偶爾在樹蔭處休息一下。

一般道路上,有樹蔭的地方,並不多… 

 

沒事的,再走一下,可以的,我行的,

緩慢的,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把東西交給對方之後,

用一些水弄在臉上、身上、頭上,

沒有多作休息,我就直接離開了。

想說有腳踏車,騎下山、回到家、很快的!

 

騎上腳踏車,迅速的下山,

一開始還蠻涼的,身上有水,

但水弄得太少、一下子就乾了,

真該直接把衣服弄到全濕,直接讓頭髮全濕。

 

快下山的時候,「啪!」的一聲,

腳踏車壞了!????

哇勒… 不會吧… 這不是真的吧!?

腳踏車壞了的話,我要怎麼回去阿,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阿... 從這裡走回家會出人命的 QAQ

 

腳踏車沒有全壞,不知是什麼地方歪了,

騎起來卡卡的,不太好騎,但也不是完全不能騎…

這該算是幸、還是不幸 QAQ...

 

沒辦法,沒有體力再用牽的了,硬騎也是要用騎的,

一路上,乖~乖~乖~乖~乖~

腳踏車壞掉的聲音… 無奈…

 

其實在登山口附近,有全聯、全家、還有 7-11,

我真該去吹一下冷氣,休息一下的。

但我當時只想趕快回家…

 

壞掉的腳踏車好難騎阿… 而且天氣好熱哦…

騎到環山路的時候,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已經有那種,隨便找一戶人家敲門、

「拜託給我一點水,讓我休息一下…」的想法了…

環山路幾乎沒有遮避物,整條路像火在燒一樣 QAQ

 

這時候,我看到路邊有二個小孩和一隻狗在玩水,

二話不說,我馬上過去,

「可以借我一點水嗎?」

「什麼?」

「可以借我一點水嗎!」

「哦… 好。」

我看小朋友好像有點不自在,

拿了他手上的水管,

把水沖在自已的胸口和背上(忘了沖臉和頭了),

呼… 水好涼!有比較好!比較舒服了!

馬上再騎著難騎的腳踏車回家,

唔… 頭好熱哦,我把衣服拉起來,蓋在頭上,恩… 好多了。

 

後來有順利回到家,

回到家,馬上進浴室、拿水沖頭~

還好阿~平安回到家了!

 

大家如果出門,一定一定要帶水!

身上沒水的話,也要懂得開口向人要水哦!

 

祝福大家~ 健康平安!感謝祝福~ 2016-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助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