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行動力的差別,我發現了其中一些可能的原因:
 
我曾聽過一句外國俗語:
「如果你很懶惰,那就請你交個朋友;
如果你沒朋友,那就請你好好努力。」
 
(好像是這樣子說的吧。)
 
然後,我又曾看過一則研究報導:
是在分析「男女之間的同性友誼的情況」
 
(研究的主題,大至就是這個方向啦!標題我也忘了。)
 
研究的內容,舉例來說,
女生很容易和同性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這對男生來說,是大大的不可能。
 
還有就是,
男生也很少會和同性一起去逛街,
男生也不太會向同性友人說出內心話…一類。
 
我記得還有作百分比的統計,
女性與同性朋友間的友好程度,
比男性多了好幾個百分比。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詳細情況,我記不起來了。)
 
那麼…女生所擁有的朋友,一般都就男生來的多!
 
所以這個研究結果,再加上外國古老的諺語,
就成了男女行動力差別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