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鍋蒸葛餅」應該是最方便的煮法。

我用了 30g 葛粉、150g 冷水,

我沒加糖,因為我要吃看看原味。大家記得加一點糖。

我有過篩,因為我要拍照,成品才會好看,以免有沒攪散的。

蒸之前。葛餅.jpg

蒸大約 7~8分鐘,很快就熟了。

葛粉很容易沉澱,因為用蒸的,並沒有一邊煮、一邊拌,

所以上面會浮出一些多餘的水份。而葛餅的口感會比較 Q。

便當盒。葛餅.jpg

等放涼,或是用冰水冷卻之後,

就能取下來了。這就是成品!好吃哦!

葛餅.jpg

感謝大家!祝福! 2015-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振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